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督查指导部分

招商引资 2019-11-26 00:10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占淑英报道:11月24日,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督查指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占长远,德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在项目点参加活动。

  陈武军一行实地督查了市益丰再生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废渣无害化及多金属综合回收循环利用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德兴)试验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服务业集聚区、江西青舍里旅游区等项目,详细了解各个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德兴)试验培训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正轰鸣作业,建设者们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趁着当前有利天气加班加点。陈武军指出,责任单位要统筹协调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好项目建设管理,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在服务业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陈武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技术创新、节能降耗、信息技术等优惠政策,加强企业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

  陈武军强调,项目是强基础、增后劲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督促项目单位加足马力,加快工程进度,完成预定的投资任务。要提高办事效率,建立重点项目任务责任清单,形成工作合力,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跟踪推进,扎实推进项目进展。

  德兴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市政府督查办、项目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