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保荐

招商引资 2019-11-27 22:29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欢迎各位参加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投资者交流会。首先,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谨代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硕世生物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在国内率先倡导多重荧光定量PCR检测,依托涉及多重检测、熔解曲线、引物探针标记修饰、新型扩增体系、个性化样本预处理等多个技术领域的多重荧光定量PCR技术平台,在分子诊断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在与硕世生物的合作过程中,我们目睹了公司快速成长,深刻感受到公司管理团队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相信硕世生物在科创板上市后,将一如既往地不断提升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给广大投资者带来良好回报!

  最后,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切实履行保荐义务,勤勉尽职,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交流会,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硕世生物,从而更准确地把握硕世生物的投资价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