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才雁阵”行动计划衡阳市首期人才工作者素

招商引资 2019-11-27 22:49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7号到22号,为期6天的衡阳市首期人才工作者素质提升研修班在上海财经大学开班。

  研修班采取课堂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资深人才工作者、行业领军人才和孵化平台负责人,围绕人才引进与创新生态系统打造等内容进行教学,并赴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太仓市规划展示馆、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等具有代表性的现场教学点实地考察学习。

  这是我市首次组织全市人才工作者外出学习,不仅为全市人才工作者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学习的平台,还为我市招才引智工作提供新思路。参训学员表示,这次研修班既有人才工作理论辅导,也有现场教学环节,与实际工作关系紧密。有助于认真学习掌握国际国内人才工作前沿理念和先进经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人才工作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全市各县(市)区、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人才工作者共55人参加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