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渭南经开区在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引资 2019-11-29 23:34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京开展招商引资期间,段宏伟一行分别拜访了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研究院与副院长王诚博士就锋源氢燃料电池项目进行沟通对接;与中国食品报社粘新总工洽谈大健康论坛及推进宣传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与北京倡导者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谭瑛洽谈项目落地事宜和后续市场推广方案等;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天然药物事业部总经理曹杰洽谈中国酵素城及园区企业合作事宜;与中国汽车零配件工业公司总裁田亚梅洽谈汽车后期市场运营项目合作事宜。

  在与相关机构、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段宏伟仔细介绍了渭南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优势、发展方向及在引进企业、项目方面的优惠政策,认真听取企业运营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对项目的规划思路以及发展需求,积极争取项目落地。

  据了解,渭南经开区此次赴京招商活动主要围绕该区产业定位,重点提升园区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目标,通过招商活动捕捉重点投资项目,并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拿出具体承接方案,力争尽快有支撑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渭南经开区。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