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产业园区的招商引智难在哪里?

招商引资 2019-11-29 23:38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园区的招商难、引智难,难在哪里?很多园区产业定位同质化、招商手段同质化、缺乏顶层设计方案,破解的关键之道是品牌。”在2019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青岛峰会暨百城市长公益论坛助力发展青岛行活动主论坛上,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会长李延平说。

  李延平认为,产业园区的品牌赋能至关重要。可以通过园区教育资源赋能,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塑造招商引资“名片”;医疗资源赋能,对标德国工业4.0应用技术和医养结合的康复、疗养等;科技资源赋能,建立中科院科技工作站、科教产业园等;品牌资源赋能,帮助园区实现资源向资产、资产向资本的循环发展;金融资源赋能,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项目资源赋能,助力系列重点项目落地。

  “这次带了部分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的12个大项目到青岛,崂山区也在借力金家岭打造金融中心,我们掌握的资源是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也可以围绕这方面助力金融赋能。”李延平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