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玉涛参加五大连池市“抓投

招商引资 2019-11-29 23:46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5日,五大连池市召开“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暨“虎跃之冬”推进会。五大连池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在台上就座。五大连池市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中省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刘淼群主持会议。

  会上,五大连池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宫凯宣读了《五大连池市招商引资“虎跃之冬”工作方案》和《五大连池市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分解表》。

  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玉涛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扣目标、集中攻坚,进一步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高潮;三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形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合力。

  王玉涛强调,全力抓招商上项目,加快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过硬的作风、优良的环境,以丰硕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助推五大连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刘淼群强调,一要在贯彻会议精神上下功夫,二要在创新招商举措上下功夫,三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五大连池市上下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变“猫冬”为“虎跃”,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推动五大连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