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现代农业产业蛋鸡产业体系帮扶对接技术培

招商引资 2019-12-01 21:59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6日-17日,由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和盐城市畜牧兽医站共同协办的江苏现代农业产业蛋鸡产业体系帮扶对接技术培训班在盐城响水县成功举办。江苏蛋鸡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江苏家禽研究所王克华副所长,南京农业大学周岩民教授,江苏家禽研究所童海兵副所长,南京市畜牧兽医站吕宗德站长等专家,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盐城市畜牧兽医站有关人员以及灌云、灌南、响水、滨海4个重点帮扶县的规模养殖场代表和基层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苏畜牧总站王勇副站长到会并致辞。他说盐城响水、滨海和连云港灌云县、灌南县是省重点帮扶县,脱贫攻坚任务较为繁重。盐城和连云港蛋鸡饲养量较大,蛋鸡养殖在畜牧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蛋鸡产业体系帮扶对接培训会,邀请了我省多位重量级专家围绕蛋鸡产业链各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必将进一步提升蛋鸡产业发展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产业扶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江苏蛋鸡产业体系还与响水、滨海、灌云、灌南四县签订了产业扶贫对接协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