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监督助力特色小镇建

招商引资 2019-12-01 22:23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瓯网讯 (记者 林明)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专题监督市政府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市精心谋划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全市目前共有30个省市特色小镇,覆盖了时尚、高端装备制造、旅游、数字经济、健康、金融等六大产业。其中,全市今年新增省级创建小镇3个、省级培育小镇4个,还有3个培育小镇升格为创建小镇;我市省级特色小镇新增数量和总数量分别位居全省第一、第二,实现了市域全覆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充分肯定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是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温州再创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建设特色小镇的使命与担当,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葛益平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突出产业特色,坚持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机制“新而强”的目标定位,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打造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产业链、产业生态圈。要注重产城融合、创新服务机制,科学研究小镇规划、搭建创新载体平台、创新建设运营模式等,积极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持续高水平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结合“三助三红”“三服务”等活动,合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提质增效,助力小镇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