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多管齐下”做好人才工作

招商引资 2019-12-01 22:36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人才是推动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只有依靠人才才能产生创新的动力。一个国家是否强大的标志也取决于其人才数量的多少。当今世界的竞争从本质上来看就是人才的竞争,谁拥有的人才越多谁的科技就越发达,谁在国际上就越有话语权。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党的十九大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在新时代,必须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全力推动人才强国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对于人才的培养必须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必须要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才、爱才、惜才的氛围,厚植适合人才成长的土壤,真正为想干事、有本事、能成事的人才搭建发展的平台,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他们人人成才、人尽其才。

  “鱼无定止,渊深则归;鸟无定栖,林茂则赴”。要努力打造“人才洼地”,不断完善人才激励机制,畅通人才晋升渠道,打破固有引才思维,实行柔性引进,全力推进人才工作有序进行。要切实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来引进人才,不能因为只是为了要人才而引人才,一定要弄清楚要什么样的人才,对于人才的具体需求有哪些,这样才能够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引才。

  留住人才必须服务要“精”。要为人才服务工作做好“私人订制”,不能搞大而全,可以进行一事一议,按照人才的想法来为人才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条例。特别是党委政府部门,在进行招才引智的过程中既要做好管理者的角色又要做好服务者的角色,要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不断创造适合人才生长的空间环境,这样才会吸引住更多的人才来推动城市的发展建设。(王辉)

  江西省婺源县的枫叶、晨雾、梯田等景色犹如一幅画卷,在世人面前尽显和谐生态之美。

  11月26日拍摄的新疆福海县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美景。福海县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吉力湖东岸,有着独特的雅丹地貌和水域景观,是当地著名的旅游胜地。

  11月26日,在韩国釜山,人们从韩国-东盟特别峰会的巨幅海报前走过。韩国-东盟特别峰会25日至26日在韩国釜山举行,韩国总统文在寅以及东盟10国领导人和高级官员参会。韩国-东盟特别峰会25日至26日在韩国釜山举行,韩国总统文在寅以及东盟10国领导人和高级官员参会。

  英国皇家航空学会2019年度颁奖典礼25日晚在伦敦举行,嫦娥四号任务团队获得本年度团队金奖,成为本年度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这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成立153年来首次向中国项目颁发奖项。

  11月26日,“彩绘地中海:一座古城的文明与幻想”展览在四川博物院开幕。

  11月24日,游客在美国芝加哥植物园欣赏灯光秀。美国芝加哥植物园近日举办节日灯光秀,庆祝年末假日季的到来。

  近年来,吉木乃县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将旅游业逐步培育成为调结构、促就业、惠民生的富民产业。截至2019年10月底,草原石城景区游客量大幅度增长,2019年接待游客近16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2018年,龚顺生获评“江西好人”;今年,他又被评为“南昌市道德模范”。

  科研人员在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一个流域广阔的河谷里将白腹鹭放飞(11月22日摄)。新华社发(刁丽俊 摄)这是在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发现的一只全球极度濒危物种——白腹鹭(11月11日摄)。新华社发(字竟春 摄)

  24日,一架载有18人的小型客机从刚果(金)北基伍省首府戈马起飞不久后,发动机即发出爆炸声,飞行员试图返航,但最终坠毁在戈马市郊区的一个居民区。24日,一架载有18人的小型客机从刚果(金)北基伍省首府戈马起飞不久后,发动机即发出爆炸声,飞行员试图返航,但最终坠毁在戈马市郊区的一个居民区。

  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雪龙2”号在进行破冰作业,其身后为破出的“Z”形航道(11月22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雪龙”号沿着“雪龙2”号开辟的冰上航道前往预定卸货点(11月23日摄)。

  11月24日无人机拍摄的黟县晨景。当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晨雾弥漫,呈现出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当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晨雾弥漫,呈现出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当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晨雾弥漫,呈现出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

  当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与多个旅游合作单位共同打造的“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从济南西站发车,驶往临沂、日照、青岛等八地市,体验列车上还展示沿线八地市的旅游品牌和特色文化。

  2019年11月21日,新疆帕米尔高原红其拉甫气温降至零下17摄氏度,驻守此地的边防连官兵冒着刺骨寒风,踏着厚厚积雪,执行对吾甫浪沟的巡逻任务。

  今年54岁的石俊凤,出生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的剪纸世家,从小耳濡目染剪纸技艺,原本就喜欢绘画的她对剪纸产生了浓厚兴趣,上小学时就能独立剪刻窗花、挂签等。

  这是郑州大象陶瓷博物馆“丝路天籁——汉唐宋元丝路乐舞文物展”上的展品《白陶彩绘乐舞俑》(11月19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