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惠州市商务局在京成功举办“携手惠州·启航湾区

招商引资 2019-12-01 22:44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6日下午,“携手惠州·启航湾区”惠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是由惠州市商务局主办,北京脉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惠州市科技局、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中国农业银行惠州分行、北京电子电器协会协办。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邵威,一级调研员曾慧惠,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局长、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等领导出席本次推介会。

  为进一步加强京惠合作,更精准的吸引优质企业到惠州发展,本次邀请到了中科曙光,中科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科研院所、电子、航天航空、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技术领先、行业领先的企业家代表参与本次推介会。

  会上,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致欢迎辞并做“惠州—北京企业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最佳选择”主题演讲,从惠州概况、惠州产业、惠州展望、选择惠州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惠州基本情况及在发展空间、产业配套、投资成本、区位交通、同城生活、产业工人等方面的综合比较优势,并诚邀北京各界朋友到惠考察投资。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介绍惠州的科技创新、创新产业集群、典型科技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及科技扶持政策等五方面的发展情况。仲恺区经济发展局及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分别对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和辖区投资环境做了推介,中国农业银行惠州分行领导介绍服务企业情况。会议还邀请了华贸集团商管总部副总裁郝群女士分享在惠投资经验。

  惠州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极具潜力和活力的城市,有着毗邻香港、广州、深圳、东莞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土地资源和自然资源、高效的政务服务、优美的人居旅游生态环境等优势,能最快地承接创新资源。进入新时代,惠州面临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广东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深圳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战略机遇,惠州市将利用8-10年时间集中打造电子信息、石化能源新材料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打造成为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

  通过此次投资环境推介会,建立了北京企业到惠州投资的桥梁,拓宽了合作渠道。各位企业家表示会以此为沟通平台,不断加强与惠州的合作,争取尽快抢占先机,获取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发展的红利。

  惠州市商务局在京成功举办“携手惠州·启航湾区”投资环境推介会,11月26日下午,“携手惠州·启航湾区”惠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邵威,一级调研员曾慧惠,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长虹、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海涛、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谢铁梦等领导出席本次推介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