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盂县明确目标精准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2019-12-01 22:57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不久前举行的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上,阳泉展区的盂县通航作为全县的首位招商引资产业,并以绿色建筑材料、现代物流、文旅康养产业作为配套产业精准招商引资。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盂县确定了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发展绿色建筑材料、培育通用航空产业、壮大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的思路,以“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为目标,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民营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推动重点企业招商引资;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化重点区域招商引资;注重引资、引智、引技相结合,大力引进海内外技术创新人才和研发团队。

  盂县明确了招商引资的首位产业。通航产业是盂县的新兴产业,盂县计划打造全省通航产业博览会基地、飞行员培训基地、航空运动和空中救援基地,推动建设可生产滑翔机、其他小型飞机制造等通航相关产业的基地。盂县还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突出位置,积极招商引资,力求提升一批优势传统制造企业、做大一批专精特新制造企业、培育一批高成长性龙头制造企业。

  除了首位产业,盂县还明确了招商引资配套产业。依托新型建材资源优势,盂县积极引进新型建材企业落地,促进绿色建筑材料产业招商引资。盂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物流产业集聚区建设,主动对接丝绸之路经济带、环渤海经济圈,形成以煤炭物流、商贸物流、鲜活农产品冷链物流为重点的现代物流体系,促进现代物流产业招商。利用藏山、水神山、雁子崖、龙台山和梁家寨生态旅游区康养小镇、大汖古村落、温泉度假区等龙头景区,盂县突出乡村游、特色游、农家乐主题,开展了文旅康养产业招商,把文旅康养产业打造成促进消费、拉动经济的“幸福产业”。

  为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盂县健全招商队伍,开展驻点精准招商。盂县组建了素质好、能力强、作风硬的专业化招商引资队伍,确保“有场地、有人员、有经费、有信息、有活动、有实效”,赴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郑州等地开展脱产驻点招商。

  此外,盂县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创优经济发展软环境,积极推进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和并联审批。通过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督促有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在平台打造中,加快平台建设、土地储备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速度,打造“九通一平”的成熟产业园区,“筑巢引凤”,实现投资者拎包进驻,缩短项目建设周期。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又见减持“惨案”!大股东高位套现 1000亿科技白马跌停 近3万股民“欲哭无泪”

  40000亿!马云“杀回香港”!一出手就打败腾讯 成为港股之王!九大看点全解读

  又见减持“惨案”!大股东高位套现 1000亿科技白马跌停 近3万股民“欲哭无泪”

  什么信号!近400只股票破净,数量逼近历史极值,真是底部临近?这些破净公司业绩持续在增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