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山营造县域经济发展大气场

招商引资 2019-12-01 23:07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教育、休闲等多种配套设施,绿化率超30%。该项目依山傍水,建成后可带动数千人

  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 “主引擎”。近年来,该县持续深化“三抓一优”战略部署,围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积极聚焦重大项目、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优化项目服务,主动培育项目,营造以项目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热潮。

  在11月8日进行的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该县电力紧固件、索尔家具、奕宸电子等15个项目宣布集中开工,吹响了该县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这15个项目总投资达17.0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农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3个,社会事业和生态环境项目2个。

  据悉,2019年来,该县围绕“一季一提升、每季有亮点”的项目建设策略,全季主动推进5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77.94亿元。

  项目发力,招商先行。该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就业的蓄水池、投资的加油站,创新思路抓招商、转变作风抓招商、健全机制抓招商、重奖激励抓招商。以新成立的贵州通山商会、西安通山商会为契机,积极拓展招商网络渠道;创办“通山老乡,请您回家”栏目,擦靓了招商品牌。该县围绕招大引强,大力推行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点对点”招商,县委书记、县长带头,县四大家领导多次组团外出招商,掀起了全面招商的热潮。

  连日来,县招投促进中心干部职工忙碌不停,他们马不停蹄地对南林双创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度调研对接。作为招商工作的排头兵,该中心所有干部职工对园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定位、发展方向和在建厂房大小、层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明确产业招商方向、实现全县工业精准招商奠定基础。

  据介绍,作为通山“一区四园”项目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林双创产业园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目前,该园已完成产业规划编制及1000亩土地的“三通一平”,首期100亩6万平米标准化工业厂房已全面动工建设,4、7、8、9号楼基础部分已完成,招商引资正在快马加鞭进行中,即将掀起项目引进和工业发展的新浪潮。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1000多万网民怒了!买1199才退2.1元押金:小黄车新套路“太狠了”!

  35岁当红明星高以翔猝死!导演做微商、演员没钱付房租 影视寒冬有多可怕?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这个点位只输时间不输钱!2020年或是居民资产配置市场的元年

  王石突然刷屏!吐槽王思聪,同情世界首富,更泄密万科业绩!网友炸了…

  上证指数今天的高位螺旋桨,这是变盘的信号,2873能不能被跌破?跌破以后大盘会走向哪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