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澄城全面加强人事人才工作

招商引资 2019-12-02 21:53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加大。坚持“严控总量、只减不增、盘活存量、优化结构”的原则,实施公开招聘、自主招聘和定向招聘,深入陕西师范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参加全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定向本科毕业生招聘会,组织开展合同制消防员和文员招聘工作,想法设法招引紧缺人才。增加乡镇岗位在招聘计划中的比例,降低门槛放宽学历和专业等条件,积极向上争取保留报考比例不足的岗位,从源头上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充实的人才力量。

  人事管理工作日趋规范。按照科学合理、精简效能的原则,完成96个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择优聘用并办理岗位聘用核准备案手续,累计办理岗位聘用核准备案271人。实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调整备案动态管理。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实施工作,对教育系统200名优秀教师实施了表彰奖励。做好专技、工勤和特殊人才服务管理,完成各系列1255人职称晋升的审核推荐和376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为36名振兴计划大学生发放奖励金7.7万元。

  改革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根据机构改革工作整体部署,及时召开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认真做好涉改单位转隶人员信息审核、人事关系转移、聘用备案管理、档案查询和移交工作。结合机构改革,完成436名转隶人员重新确定工资的审批, 完成772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薪级工资调整和1375人乡镇工作补贴调整审批,工资福利待遇政策全面保障落实。(雷泉)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