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湖县全面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招商引资 2019-12-02 21:56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金湖县全面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此次改革涉及该县行政区域内的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包括特殊工程和交通、水利、能源等领域的重大工程)。改革覆盖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的全过程,覆盖行政许可等审批事项和技术审查、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以及备案等其他类型事项。

  该县将在市定100个工作日内的目标基础上,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和继续推进深化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行使改革,努力打造全省领先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营商环境,实现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全面提升审批服务和便利化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