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落户泰州农业开发区

招商引资 2019-12-02 22:02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交汇点讯 11月29日,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与泰州市农业开发区合作共建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签约授牌,正式落户泰州市农业开发区。

  泰州市农业开发区是泰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核心区,也是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该园区近年来与大院大所和高等院校深入合作,在农业科技创新上积极作为,共同建设了一批合作载体和平台,推动了科研技术成果向泰州的集聚,吸引了大量的人才、技术、资本等资源要素,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经验。

  此次泰州市农业开发区与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共同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成功落户,旨在帮助高校院所等搭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库、企业需求库、专家人才库等,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提供线上线下支持,直接解决或间接协调解决企业需求。通过成果展示、成果对接,搭建成果超市,实现技术能力获取的集散化、标准化,实现知识资本、产业资本、金融资本的有机融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