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安区组织社区群众观摩花园乡村建设感受长安

招商引资 2019-12-02 22:08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特约记者 陶莉)12月1日上午,来自长安区郭杜街道宫子村社区、里杜村社区80余名群众实地观摩了长安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花园乡村”建设成效,感受长安发展新变化、新气象,为建设美好新长安加油点赞。

  当天,雨后的长安乡村如诗如画,远处青山如黛,近处绿植环绕,景色美不胜收。

  走进黄良仁村,一个不经意的转弯,就可能遇到一段“历史”,一面随手可碰的墙体,都蕴含着文化。

  道路尽头的环村小公园内,各式景观小品陈设其中,用鹅卵石铺就的蜿蜒小径,通向供人们休憩的小亭子,坐在亭内,高低错落的绿植铺满眼底,抬头便可望到绵延不断的秦岭山脉。

  在仁村义仓广场,观摩团详细了解了“义仓”的文化内涵,参观了粮仓,篆刻着二十四节气、仁义礼智信等内容的磨盘。

  富有特色的美丽庭院、玫瑰小镇,绿树掩映、错落有致的小广场,整齐划一、灰墙红瓦的农家院,笑容从心底洋溢的农家人……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而美好。从大环境到街道到庭院,无处不美,花园一样的景观,让前往的每个人都沉醉。

  走进太乙宫街道四皓村,村道整洁,植被茂密,太阳能路灯整齐划一,还有村民小广场、商山四皓名宿景台等景观节点。大家边走边看,遇到喜欢的景色就拍照留念。

  观摩中,大家不断为花园乡村的建设成果点赞,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推进社区治理,加快公园城市建设,为建设美好新长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