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整改进行时社会服务处:砥砺前行促进科技成果

招商引资 2019-12-08 05:3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社会服务处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以服务求支持、以合作谋发展,深入研讨、锐意进取,强化使命担当,快速推动多项有力举措落地。

  社会服务处(技术转移中心)今年出台了新的科技成果转化办法,在科技成果转化奖励、高价值成果孵化、校外成立技术转移分中心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为更快的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处(技术转移中心)实时关注我校成果申请与授权动态,通过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优先筛选与聚焦一批高价值专利。聘请传媒团队拍摄成果宣传视频,最大化的展示成果的价值,提升成果的吸引力与转化潜力。聘请专业的律师团队保证转化工作的安全流畅与合法合规。同时通过各种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或媒介,宣传与推广这些高价值科技成果,拓宽转化渠道。

  社会服务处(技术转移中心)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模式,完善我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体系、制度体系和服务支撑体系,加速提升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