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阳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月例会副市长田海

招商引资 2019-12-08 05:37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8日上午,安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月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通报了安阳市11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至2020年冬春主导产业大招商工作,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具体情况汇报。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海涛在讲话中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对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有特殊意义。从各县(市)区目前开工签约项目来看,各县(市)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提升项目质量上仍需下功夫、促实效。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田海涛要求,要抓住年底招商关键期,紧抓目标进度,围绕主导产业深入谋划,挖掘一批上规模、实力足、前景好的优质企业;要把工作做实,加强督导,层层加压,规范统计数据,不能搞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产业基础配套设施,发挥比较优势,精准招商;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用好机制、用足政策,尽快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招商引资成果更大更实,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