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委组织部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招商引资 2020-01-13 20:44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 (记者李磊)1月1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在海口组织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听取省委统战部、省科学技术厅、省公安厅等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部署要求的进展情况汇报,并通报人才政策落实调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和推动人才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发挥人才工作主体作用,切实提高执行力,精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实施。要积极对接中央国家各部委,把中央支持海南的人才政策、项目和资源用好、用足;要狠抓“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贯彻落实,紧紧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引才育才;要加快推进国际人才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着力集聚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所需的国际人才。同时要加强对重要人才政策、重大人才项目活动和优秀人才典型的宣传,提振各方面对“百万人才进海南”引才战略的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