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马园区“线上”招商确保招商引资陆续线

招商引资 2020-02-17 18:59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连日来,宿马现代产业园采取“线上”招商、网上服务等形式,以新方式、新途径、新举措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强化疫情严防严控措施的同时,宿马园区积极开展“线上”招商,通过邮件、即时交流工具,不放松与外商联系,积极推进在谈项目。园区投资促进部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局势,采用电话联络、邮寄合约书等方式与企业进行洽谈、签约等活动。同时,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借助网上平台筛选有关企业,并主动沟通联系。采取便捷化、即时化、远程不见面的“线上”招商,有力保障了在谈项目的服务,拓展了新项目和新企业的引进,确保了园区招商引资的延续和不断突破。

  跟踪帮扶,网上服务。对于已经确定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如中欧蓝莓产业园项目、辰桦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宿马园区积极协助企业在网上办理立项审批等材料,尽快完善项目前期相关事项,保证疫情过后不影响企业进场施工。(本报记者)

  ① 拂晓报社各媒体稿件和图片,独家授权拂晓新闻网发布,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使用。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及作者。

  ②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转载的作品内容涉及您的版权或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作相应处理。

  拂晓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皖北晨刊及本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

  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