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科技功劳转化专项资金项目企业驰援武汉火神

招商引资 2020-02-17 19:01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全国上下共同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之际,我省一大批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企业紧急驰援,利用在专项资金支持下取得的技术创新优势和产品鼎力支持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江苏鱼跃医疗为火神山、雷神山两家医院提供2000多台(套)医疗设备,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开展救治工作以及新冠肺炎患者生命延续提供了医疗设备的保障,其中智能无创睡眠呼吸机是专项资金立项支持的重大产品,能够有效解决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成人呼吸窘迫综合症,技术处于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南京天加环境向火神山、雷神山两家医院捐赠14台套用于医院负压隔离病房和ICU病房的专业净化空调系统设备,包括全新风数码变容量直膨机、模块机、净化型末端等。徐工集团78台(套)大型工程机械、重型卡车,24小时接续奋战,挖掘机移山、压路机平整、搅拌车浇坪、起重机吊装板房,为扩建生命救援通道而加紧作业。远东电缆为雷神山医院供应主干电缆2万多米,分支电缆11万多米,占项目所用电缆的70%。上上电缆在短短4天时间内争分夺秒,开启绿色通道,累计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三批电缆物资,用于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ICU)、检验室等核心区域建设。亨通光电提供的发电机组,为医院建设、运行提供电力保障。

  团结是最顽强的“抵抗力”。更多的专项资金项目承担企业将坚守使命,与全国各方面力量一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