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出台2019年产业项目招商方案 聚焦先进制造业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15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招商方向 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项目,全力引进产业链高端项目 招商重点 新能源电池、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及新材料 招商方式 拟采用拓宽招商渠道、实施回归招商、探索“零地招商”、借助平台招商 预期目标 今年全市产业项目招商预期目标1000亿元

  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今年我市招商工作的重点是什么?如何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促进二、三产协调发展服务?日前,我市出台了《2019年宁德市产业项目招商工作方案》,对我市产业招商方向、预期目标、招商方式等做了详细规定。

  招商方向上,我市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项目,实施产业链招商计划,全力引进产业链高端项目,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推进全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招商的重点是新能源电池、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及新材料等四大重点产业的产业链延伸以及现代服务业的补短板和县域其他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招商的重点是引进先进的信息服务,优化提升商贸服务,发展新型金融服务,改善配套中介服务,推动旅游新业态融合,培育打造现代物流园,强化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民生补短板。

  今年全市产业项目招商预期目标1000亿元,其中工业项目预期目标500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预期目标400亿元、外资项目预期目标10亿美元。

  招商方式上拟采用拓宽招商渠道、实施回归招商、探索“零地招商”、借助平台招商等形式。招商的过程中,要求继续做好主要领导招商、沿海山区联动招商、第三产业项目招商、项目落地园区建设和签约项目的落地履约,要求履约率、动工率当年要达50%和30%以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