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全力支持特色小镇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18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向东至县尧渡袜业小镇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并发放特色小镇建设贷款5千万元。这是该行继对铜陵市和芜湖市小镇项目贷款之后,又一次给予安徽特色小镇项目提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据介绍,池州市东至县尧渡袜业小镇是安徽省公布的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其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项目是东至县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项目的建成将改变当地袜业产业布局较为零散、生产条件差等现状,并能促进当地电商产业发展、带动地区就业。

  在了解到项目情况和融资需求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会同市、县行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资金规模、贷款期限、利率等方面的优势。从项目培育开始,提前介入谋划项目建设、支持重点和差异化、个性化的融资方案,逐一解决项目融资过程中的难题。并对特色小镇项目到建立绿色通道,提高项目申报审批效率。

  据了解,农发行安徽省分行正在培育一批特色小镇项目,今后一段时期,该行还将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支持以特色产业发展为重点的特色小镇的城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配套设施开发建设,助力安徽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汪亦飞)

  一季度经济数据解读:消费物价在均衡走势中趋向温和上涨3月份,全省CPI同比上涨2.4%,涨幅比2月份扩大1.1个百分点,比全国2.3%的涨幅高0.1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环比却下降0.5%,较2月份1.5%的环比涨幅下滑2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近期公布的全省CPI数据显示出,当前…【详细】

  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方案出台 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日前,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预计发送旅客146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92万,较去年同期多发送197.1万,增幅15.6%。铁路部门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满足假期高峰出行需要。 今…【详细】

  3月,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上涨0.6%和0.2%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合肥新房、二手房环比均上涨,涨幅分别为0.6%和0.2%,我省列入统计的还有蚌埠和安庆两座城市,蚌埠新房和二手房环比分别上涨0.3%和0.5%,安庆新房环比上涨1.0%…【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