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行柳州柳南支行举办线上抗疫情创意比拼大赛

招商引资 2020-03-15 15:34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心理防护和关心,进一步巩固信心,鼓舞士气,让员工感受到农行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农行柳州柳南支行线上举办“抗疫情,迎元宵”厨艺、防疫、业务创新比拼大赛,全行员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厨艺大比拼,大展身手,白切鸡、翠花酸菜、麻辣烫、抗疫丸子、懒人饭样样秀色可餐,鸡蛋卷、芋头糕、凉皮、蛋糕、牛轧糖各种小吃应有尽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食盛宴。

  防疫小技巧,共抗疫情,该行员工通过制作洗手七步曲、正确使用酒精、如何稀释84消毒水、小笔头大用处、解放耳朵以及在家健康行等防疫好点子,向向大家展示做好居家防疫的正确方式。

  业务创新,开启头脑风暴,青年员工利用在家工作时间认真思考业务发展,为柳南支行业务发展及创新建言献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农行大家的温暖,鼓舞了了员工的士气,巩固了信心,同时也通过活动让员工学习到很多的居家防疫的小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宅在家更安心,为打赢这场战“疫”而努力。(唐文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