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36氪中科心客推出“云招商”║面向全省政府招商

招商引资 2020-03-15 15:44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疫情之下,党中央、国务院对各地提出了“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要求。2月10日,商务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也提出要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积极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方式推进网上招商,持续不断推进投资促进和招商工作。

  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启动线上招商模式,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已成了最近各地招商部门的工作常态。

  此前,江西省省长、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炼红在组织召开省疫情防控调度会时对江西省各地政府也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经济增长,关系到国计民生的企业要按照要求立即复工复产,关系到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的重点企业要尽快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建设要尽快落地实施。

  为帮助江西各地政府招商部门,招商引资“不掉线”,防疫、发展两手抓,36氪&中科心客联手推出在线招商“云招商”计划,以80W+企业资源,30+条产业赛道、全网全渠道内容联动 ,依托36氪平台超强大双创资源整合能力及产业服务能力赋能线上产业招商,打通疫情突围之路。

  期待您加入36氪官方创始人社群EClub,链接有价值的创业者与投资人,让创业更简单!详情请戳。

  2月18日,省公安厅专门出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25条意见,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有效保障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