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省市协同“云招商”线个项目

招商引资 2020-03-15 15:48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此次“线上”招商推介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商务厅承办,依托中国移动云视讯系统,将招商活动现场搬上互联网,在南昌设直播主会场,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设分会场,通过云端与参会企业代表连线多家企业以及一些海外商会在线参加。

  会上,通过“屏对屏”的方式在线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项目涉及教育、旅游、文化创意、商贸等领域,农业项目涉及生态养殖、农业观光等产业。

  江西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在会上表示,全省商务系统将全力做好服务,加强跟踪对接,强化协调调度,帮助解决项目推进建设难题,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围绕参会企业在线提出的江西产业规划及政策、南昌VR产业政策、锂电产业政策、大数据人才支持政策以及电子信息产业政策等方面问题,有关部门和地方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