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西咸新区来沪招商推介双城合作拓展投资机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25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陕西西咸新区在上海举行招商推介会,西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能源金融贸易区园办主任张建军,西安市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西安驻华东(华中)招商分局局长张琦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西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能源金融贸易区园办主任张建军在致辞中说:“能源金融贸易区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核心所在,承担着建设大西安新中心CBD和高端国际社区的重要使命。随着园办整合与多重机遇叠加推进,园区发展潜力和体制机制优势加速释放,并乘借自贸区建设强劲东风,园区开发建设日新月异,正成为名副其实的‘机遇之城’、‘未来之城’、‘亲商之城’。”张建军表示,园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厚的回报、最优越的环境,打造投资发展的首善之区,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企业增进友谊、加强了解,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西安市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西安驻华东(华中)招商分局局长张琦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新特区”,西咸新区是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最大增量,能源金融贸易区则是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和“主战场 ”,开发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正处在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希望上海的企业家能走进园区、考察园区,到能源金融贸易区投资兴业,共享大西安新中心建设带来的红利和无限商机。

  本次赴上海举办专题招商推介活动,是能源金贸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自贸区发展契机,积极响应西咸新区管委会关于“走出去”招商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本次推介会展示其园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建立陕西与上海企业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两地携手发展,共赢共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