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高校引进高层次法学人才采取“一人一策”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27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法制网讯 记者余东明 实习生张海燕 今日,记者从第二届华东政法大学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获悉,华东政法大学为高层次法学人才引进提供私人订制式服务,采取“一人一策”,着力打造一支适应一流政法大学和一流法学学科建设的卓越人才队伍。

  据悉,学校针对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发放安家费,提供校内公租房,对入选国家和上海市博士后项目的师资博士后给予配套经费支持。针对不少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出的科研经费报销难问题,学校拟从今年开始试点推出科研财务助理项目,为老师们专心于教学科研工作节约更多的时间、精力。

  此次论坛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法学人才,其中2/3是海外留学人才,平均年龄不到32岁,来自英、美、法、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台湾、香港以及内地等诸多高等院校。2018年学校招录的68名教学科研人员中,有11名来自首届青年学者论坛。

  根据“上海高校青年英才揽蓄工程”的“协同、共育、共享”原则,上海海关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与华东政法大学共享人才资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