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兰州市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以强有力的人才智力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29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4月22日上午,全市人才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进一步激发各级各方面人才的聪明才智,汇聚起加快“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的磅礴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杨建忠、苟海龙、王旭、咸大明、张国一、曹丕玉、段迎存、魏旭昶、杜正喜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分中央、省属在兰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大兰州”人才观,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在推动产学研结合、引进和集聚高层次人才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使人才发展机制更加完善、人才数量质量稳步提升、人才集聚效应不断显现、人才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张伟文指出,做好人才工作日益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把人才工作推向前进。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客观研判分析,准确把握全市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聚焦重点发力,全面提升人才工作发展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凝聚推进人才发展的整体合力,以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来转方式、优结构、增动力、扩总量,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伟文强调,人才是城市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决定因素。城市之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好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崭新篇章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上,命名了兰州市首批“夕阳红”专家、首席专家、青年专家和“金城工匠”,4名专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2 ICP备案:陇ICP备17001500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甘)字第079号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编号:甘B2__20120010

  主办:甘肃中甘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团:甘肃和谐律师事务所()甘肃天旺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