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32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浙大培训快讯:为了学习借鉴浙江省和杭州市在招才引智方面的先进经验,利用培训所学推动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迈上新台阶。在青岛市组织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4月22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丁安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且发表讲线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式。

  丁安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且对本次培训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切实解放思想,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三要树立精准理念,为重大战略重要攻势提供人才支撑;四要强化协同意识,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最后,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思考,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招才引智工作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徐国联的“杭州市人才招引理念和实务”、李昌祖的“突发性社会事件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陆敏的“双招双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王端旭的“产业发展与产业人才引进”、张平的人才的“选育用留”、周小文的“高层次人才项目招引案例分析”等课程。还安排了梦想小镇、基金小镇,滨江海创基地的现场教学环节。力求通过培训学习和借鉴浙江经验,帮助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达到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能力的目的。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寻访攀枝花学院校友跨越2030公里 90后女孩瞒着全家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继续教育、高端培训的直属办学单位,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设有24个部门,分别负责培训对接、培训服务和综合管理等工作。其中党政办公室、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办公室、后勤管理与服务部分别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以下简称浙大干训基地)的综合办公室、教学与研究中心.......【详细简介】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中高层领导创新思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

  教育部举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