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于立忠:加快新城建设打造温泉特色小镇

招商引资 2020-04-17 23:22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率队赴滨海新区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副市长丁兴育,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教体局、文广旅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滨海新区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于立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川港桥渔港码头建设现场、海堤规划建设现场、东部家具科创园、广纳湖悦天境、温泉井等处。每至一处,于立忠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基本信息、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于立忠要求,相关部门要支持渔港码头东侧的道路维修改造,做好资金保障。要做好沿线环境整治、设施配套建设等工作,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我市沿海渔港的规划建设。要大力支持老海堤的利用建设,按照现有规划统筹协调并进行开发使用,积极利用好开挖新河道的机会,发展好我市东部南北航道。滨海新区要围绕招引好项目,做好家具板块的培大扶强。要建设环保方面的公共基础设施,相关部门牵头建设仓储区,服务企业发展。

  于立忠指出,滨海新区温泉井的开发利用,为新城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滨海新区要高点定位,建设温泉特色小镇。要邀请国际有关机构进行权威鉴定,相关部门支持并加快手续办理。要多学习,多考察,做好温泉这篇文章。教体局和滨海新区要认真研究,做好学校的规划建设。要围绕温泉,引进专业医院,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要细化研究汽车站的建设,为新城发展提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