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二届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

招商引资 2020-04-17 23:27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县域经济是区域发展的基石,是发展升级的支撑。4月21日,第二届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将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扎实推进主体功能区战略,绘就一张蓝图,实现伟大梦想为主题。

  围绕主体功能区在县市层面精准落地与健全空间发展长效机制的指数发布、政策解读、产业布局、案例研讨、项目推荐展开,力争使参会各县市政府与企业单位明确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如何结合不同县市的主体功能类型,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论坛期间,主办方将搭建政企业对接平台,邀请金融、科技、汽车、食品、健康等多行业企业参会并针对各自领域内投资方向进行现场展示,同时举行“加快四类主体功能区建设项目路演”。[详细]

  第二届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将于4月在京举行。参会代表将汇聚县域经济发展领域前沿政策与资讯,共同探讨县域经济发展之路。

  赞皇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战略,走出了一条生态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良性互动的绿色发展之路。

  河北省无极县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县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动力增强的良好局面。

  近一年来,“双创”热潮正在向县域经济扩围推进,其中农业观光以及电子商务、物流等新业态在县域经济发展较为突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