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把军令状兑现在农村产业革命第一线

招商引资 2020-04-17 23:35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昌鹏表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冲锋在前,始终保持冲刺的劲头、奋战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紧紧围绕产业扶贫这个根本任务,聚焦“9+3”县(区),紧扣“八要素”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在产销对接、利益联结两个当前重点问题上精准发力,在完善

  保底价格收购、农业政策性保险等措施上再下功夫,引导各地加快标准坝区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六个转变”。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承诺记在心中、把工作落在实处,把军令状兑现在农村产业革命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奋力冲刺90天,要以“督”促“战”。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省农业农村厅所有厅级领导全部分头下沉到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调研指导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坝区建设和农业保险等工作。既“督”且“战”,既发现问题,又帮助基层解决问题。

  3月以来,贵阳市农投集团聚焦蔬菜、食用菌、畜禽水产养殖等农业主导产业,高效实施“9+3”县(区)产业帮扶,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最后歼灭战。目前,首批谋划的13个产业项目已全面启动实施,榕江等地的蔬菜基地正加快建设,望谟蛋鸡、生态养鱼等项目即将建成,企业对贫困县当地脱贫攻坚的带动效应逐渐显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