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松涛在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全力打

招商引资 2020-04-17 23:39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31日,2020年玉林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线年投资促进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要求,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投资促进工作,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白松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庆涛通报2019年度全市招商引资专项考评情况,副市长刘胜友主持会议。

  3月31日,2020年玉林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陈东 摄)

  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谋划推进,市县两级党政主要领导围绕机械制造、新材料、大健康、服装皮革四大千亿产业亲自带头招、主动招、精准招,全市2019年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35个,签约金额1392.7亿元,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获评为2019年度全区招商引资专项考评优秀等次。

  白松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正视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针对疫情带来的产业升级机会和投资热点变化,加强对招商工作的系统思考和谋划布局,精准科学谋划项目,实施精准招商,大力促进重点企业落户,千方百计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产业大招商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的理念,坚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全力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招商环境,着力推动一批新引进项目落地建设、开花结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考核机制,抓好队伍建设,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今年投资促进工作落地生效、任务顺利完成,为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