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招商引资 2020-04-17 23:48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7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明确,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阶段,要坚决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落小、落细、落实每个特色小镇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特色小镇中各类人群和重点区域的防控管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同时,会议要求各特色小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紧盯“世界一流、中国唯一”的创建目标不放松,聚焦“特色、产业、生态、易达、宜居、智慧、成网”7大要素,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彰显特色、打造产业、创新智慧、追求卓越”创建要求,确保24个获得省级奖补支持的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要扎实做好今年特色小镇的培育工作,争取2020年又有一批创建成效显著的特色小镇涌现出来。

  会议指出,各州市县和特色小镇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强化举措、齐心协力,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加快特色小镇复工复产进度,加大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力度;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加大特色小镇的宣传力度,将云南省特色小镇之美、特色小镇之魅展现给世人;积极采取各种优惠活动和促销手段,多措并举,吸引游客促进消费。(完)(张翼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