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全省科技系统人才工

招商引资 2020-04-18 20:18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座谈会上,市(州)科技局人才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地人才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对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及“十四五”科技人才规划编制提出需求和建议,还对科技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开展交流。科技厅人事处、基础处、外专处、引智处负责同志向市(州)参会同志介绍了科技人才相关政策。

  杨品华副厅长对全省科技系统统筹抓好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筹谋划,全面落实年度人才工作,按照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通过的人才工作系列文件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二是主动作为,努力开创科技人才工作新局面,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科技人才发展体系,着眼“引育留用”壮大科技人才队伍,持续深化改革优化科技人才发展环境;三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做好科技人才服务工作,同时推动科技人才在复工复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