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招商引资 2020-05-09 01:50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共同会见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一行,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等事宜座谈交流。

  吴仰东对省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公航旅集团与酒泉市签订了一系列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为酒泉市进一步加强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道路综合承载能力作出重要贡献。今年,受疫情影响,酒泉市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很不理想。下一步,酒泉市将抓好二季度恢复性、反弹式、释放型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机遇,加快补齐欠账,实现既定目标。希望省公航旅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酒泉市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投资,为推动酒泉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再添新动力。酒泉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共赢。

  石培荣简要介绍了省公航旅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与酒泉市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投资意向。他说,近年来,省公航旅集团与酒泉市紧密合作,部分交通运输项目有序推进,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省公航旅集团将继续发挥资金资源、人才技术、经营管理等优势,全力助推酒泉市交通运输、通用航空等事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