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工季百大项目建设“加速度”】国道丹阿公

招商引资 2020-05-10 03:11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庄园)在我省“百大项目”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珲春)至东宁段改扩建工程(简称吉东项目)的施工现场,全线名建设者加班加点,穿梭忙碌在施工第一线,抢抓施工黄金期,正在开展“50天攻坚会战”,全力以赴保障今年项目交工通车。

  吉东项目起点与现吉林省东防线)相接,沿现状丹阿公路(G331)向北布线,途径老黑山、太平川、闹枝沟、神洞、大肚川、新城子沟、丰顺村等乡镇,在东宁市城区附近路线自东宁市区西部绕行,向北跨越绥芬河后终于丹阿公路万鹿沟收费站南侧,与绥满高速东宁口岸连接线(一级路)相接,主线公里。该项目沿线有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等著名的景区,既是一条旅游景观路,也是黑龙江省第一条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

  今年是该项目的收官之年。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吉东项目办在精准防控基础上,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据项目办肖阳主任介绍,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备料工作和施工准备工作滞后20天左右。项目建设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于4月11日完成首个基层试验段施工,4月19日基层大面积施工。4月29日完成主线全部征地拆迁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4月11日起,陆续对已进场的1200名参建者进行了核酸检测,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项目办副主任崔志刚介绍,会战期间项目将完成底基层工程总量的92%,基层工程总量的82%,面层工程总量的30%,防排工程总量的70%,桥梁工程总量的80%。完成概算投资2.9亿元。力争实现四个节点:5月15日前完成沥青混凝土面层的转序施工;6月20日前完成除绥芬河大桥、大肚川高架桥半幅的桥面系、防撞墙施工;6月20日前全线日前完成全线另半幅底基层施工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