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丽水市举办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

招商引资 2020-05-10 03:12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样板创建乡镇建设,5月7日-9日,丽水市在缙云县组织举办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丽水市建设局副局长、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季高峰及市美丽城镇全体成员、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办专职副主任及2020年度47个验收任务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美丽城镇办技术服务组、督查评价组组长褚卉主持。

  季高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成效,并表示今年是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首战之年,各县(市、区)要明确今年的和未来三年的创建任务,2020年每个县(市、区)最少要创建一个样板乡镇,即最少要创建9个样板乡镇,要落实部门责任的抓合力,明确重点,要理清思路抓落实,

  要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要深入挖掘各乡镇特色亮点、历史文化、城市故事、通过了各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入民心。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培训会邀请了6名省级美丽城镇建设专家,重点围绕《美丽城镇建设考核办法》、《美丽城镇建设生活圈配置导则》等政策进行解读、对历史文化的要素提炼,美丽城镇建设与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的关系,智慧管家解决方案、美丽城镇平台大脑建设及5G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为各县(市、区)和乡镇(街道)指明了建设方向,也为各乡镇(街道)如何高水平创建美丽城镇样板乡镇理清了思路方向和建设重点。

  禇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课程的开展,各县(市、区)能更加准确的把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脉搏,解决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为何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推进丽水美丽城镇建设。

  授课结束后,培训成员实地考察了缙云县前路乡、壶镇镇,通过面对面交流,认真观摩,相互探讨,培训成员对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工作的意义和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为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样板创建乡镇建设,5月7日-9日,丽水市在缙云县组织举办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丽水市建设局副局长、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季高峰及市美丽城镇全体成员、各县美丽城镇办专职副主任及2020年度47个验收任务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美丽城镇办技术服务组、督查评价组组长褚卉主持。授课结束后,培训成员实地考察了缙云县前路乡、壶镇镇,通过面对面交流,认真观摩,相互探讨,培训成员对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工作的意义和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