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点项目-国际交流处

招商引资 2020-05-10 03:15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集中有限财力,聘请高层次外国专家,协助省属高校完成所承担的重点科研项目,争取最佳效益,江苏省教育厅于申请人可根据国家及省重点学科以及新兴学科、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已立项的国家级、部省级重点项目的实施;全省高层次人才和骨干师资队伍的培养;与全省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应用学科、高新技术的开发;结合我省支柱产业开发的项目;有重大经济效益的产学研项目;我校急需发展的学科和重点项目等情况进行申报。该项目申报成功率高,主要资助项目研究中聘请国外专家来华。

  该项目需依托已有省、部级以上项目申请,主要用于资助邀请外国专家参与该项目,专家人数和停留期限不限。外国专家工作科每年3月份下旬集中受理申办次年的项目。

  ①申请人需填写《江苏省省属高校聘请外国短期专家重点项目资助申报表》,经所在院系领导签字盖章后,附上原项目批件的复印件,提交国际交流处,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

  ③国际交流处会同学校科研处、财务处、学科办及有关专家组成省外专重点项目评审小组,根据本校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审查申报项目的意义、聘请外国专家的必要性及申报经费额度等。经评审小组选定,分管校领导批准后,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项目管理:该项目获批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实行跟踪管理制度,采取项目负责人制,明确职责,定期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并建立定期报告制度。项目完成后或学年结束时,应及时将项目执行情况、取得的效益、成绩及存在问题等,填写《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成果报告表》,以书面形式报送外事办公室。逾期未报者,按项目未完成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