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州经济开发区:隔“屏”招商聚动能抢机遇

招商引资 2020-05-24 22:36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二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云端”拉开序幕。一批优质项目“云落户”海州经济开发区。

  签约形式虽然简约,项目内容却是实实在在“不打折”。此次“云签约”项目主要包含装备制造、商业地产、科研孵化、医疗器械等产业。签约共涉及23个项目,总投资40亿元,其中投资总额超亿元的项目有12个。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海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海州区委常委、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贵才表示,虽然疫情给招商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园区与企业同舟共济、始终如一。虽然“面”不方便见,但“服务”不会停。海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条线各部门创新思路、创造条件,通过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与企业一起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努力实现早注册、早开工、早达产。

  近年来,海州经济开发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做到重大项目用地优先供给、资金优先统筹、人才优先配置,以政务服务的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的大提速,全力打造公平的市场环境、高效的营商环境、规范的法治环境。为确保服务企业“不掉线”,海州经济开发区还全力推进“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改革,创新采取在线洽谈、资料邮寄、代跑代办等“不见面帮办”方式,让行政审批负责人承担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加强对项目的靠前服务、分类指导和精准协调,做到办事全天候、服务全覆盖、承诺全到位,让企业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地开工,使项目能够以最快速度落地,全力打响海州营商环境最优品牌,确保项目建设全程“无障碍”。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最狠要抛56亿!A股“套现王”突然出手 2800亿科技白马股再遭减持!

  千亿芯片龙头大跌13% 外资逆势加仓近4亿!北上资金重点加仓38股(名单)

  最狠要抛56亿!A股“套现王”突然出手 2800亿科技白马股再遭减持!

  千亿芯片龙头大跌13% 外资逆势加仓近4亿!北上资金重点加仓38股(名单)

  收盘杀入了一万股,试试水温,下星期一大概率要反弹一下,毕竟小安安底部刚启动!这个

  京东或于618赴港上市敲钟,预计6月5日招股,参与认购领“送股送现金”好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