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才引智”打造人才高地西安高新区招才引智

招商引资 2020-12-07 02:47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名企业参加,共发布云计算研发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FPGA工程师、算法工程师、Java工程师、产品销售工程师等涵盖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半导体及现代制造业等主导产业,参会企业实力雄厚,岗位覆盖广泛。

  除了传统的企业展位组团,此次活动创新性的以“招聘会组团+宣讲会”的形式举行。有效扩宽了人才与企业双向选择广度,也加深了参会学生对参会企业及招聘岗位的了解。活动形式丰富,得到广大参会学生的一致好评。

  精美的宣传册、专业的宣讲会、企业负责人耐心答疑……此次招聘会中科创星、交叉院、紫光国芯、四叶草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宣讲推介。企业通过精彩的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高新区企业的强大竞争力、吸引力的同时,积极宣传企业及岗位,为企业吸纳人才。

  在活动现场宣讲环节,西安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毕业生介绍了高新区的人才优惠政策和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各类人才的奖补政策,让同学们了解高新区求才的热情及服务人才的积极态度。

  据了解,活动实时进程还通过图片直播平台和视频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主播还对参会现场企业进行访谈,做到全时段、全方位的宣传,让不能现场参会的同学们也可以了解到活动现场的所有信息。

  在此次活动中,为了提高企业的招聘成功率,也为了充分尊重每一位毕业生,高新区创新性的提出“简历共享”概念。将每家企业接收的毕业生简历存入简历库,简历库对所有参会企业共享,让参会企业有了更多的简历选择,让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大大提升。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推创新招引模式,吸引一流人才,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为首善高新贡献人才力量。

  近日,西安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人社局赴成都举办“中国·西安 高‘薪’企业成都行”活动,活动分别开设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专场,为高新区企业广纳优秀人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