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流网代理商合作专题-土流网

招商引资 2020-12-07 02:52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土流集团成立于2009年,经过十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长为集土地交易、产权交易、农村住宅、乡村服务、大数据AI五大板块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旗下土流网主要针对农用地及工商业用地各类型土地进行信息展示,为找地客户提供从挑选到成交的专业土地流转综合服务。

  答:农村土地流转交易市场,无论从政策上来看,还是从市场供求关系来看,都是一个巨大的红利市场。土地交易已然成为投资热土、资本高地。据统计,目前我国农村可流转的土地约364.1万亿元,现代农业的火爆发展也促使农村土地需求缺口不断扩大,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庞大的市场需求都让这个行业前景十分可观。

  答:主要提供针对农业用地、工业、商业用地以及宅基地的流转交易撮合业务;同时还可提供土地流转配套服务,如相关手续、权证等办理服务;对于投资金额比较大的综合性项目,也可提供项目打包服务,如大型养猪场,休闲农业,风光发电,工商业用地的获取。这些业务都有可观的盈利收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