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智慧城镇”建设迈新步路桥横街城市会客厅露

招商引资 2021-03-13 03:17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走进前厅,通过声光电的实时传送,城镇的发展变迁史一览无余,科技与人文相互融合;二楼的智慧展厅更是将科技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5个多月的“精雕细琢”,位于路桥区横街镇凤凰山脚下的智慧城镇管理中心已初具雏形,这也是该镇的城市会客厅。

  “美丽集市项目地块面积约为4627平方米,设计结合了横街镇特色工业产品,体现横街工业文化,内容主要包含大门及门卫工程、新建商铺工程、集装箱商铺工程以及一座公厕改造。”村镇建设办主要负责人韩利军介绍,该项目于去年11月份开工,投入资金368万元,预计今年5月份完工,建成后可以丰富周边群众及企业职工业余生活,同时,也将成为横街夜间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