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招商引资 2021-03-13 03:20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1日,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度安排的重点工业项目、“倍增工程”企业项目和第一季度工业项目推进情况等汇报。

  听取了汇报后,周剑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剑要求,要抓实效,围绕主导产业、主导产业链、专业园区,抓实抓细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效。要抓好引导,加强政策、市场引导,做好金融支撑和要素支撑工作。要抓住重点,做好现有项目的建设、围绕主导产业链的精品招商、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新兴产业的培育布局、专业园区的谋划等工作。要抓优服务,精准施策,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在企业发展全程导入服务,建立服务机制,同时及时防范风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