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着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母基金行业渐入精细化发

招商引资 2021-03-13 03:26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他认为,中国母基金行业相对全球其他市场,发展潜力依旧巨大,在当前险资、银行资金等长期资金来源的“开闸”的背景下,随着中国母基金行业在资金募集管理方面进一步规范化,退出渠道不断打通,中国母基金行业未来的市场空间和发展依然大为可期。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表示,私募股权基金、母基金是科技创新中必不可少的,意义非凡。要通过母基金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提高转化速率和成功率,建立健全科技创新从投入、研发、转化到应用的流程体系。

  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日忠认为,当前母基金行业处于深度调整阶段,行业洗牌与格局重构都在加速。母基金应坚持价值投资,注重长短结合,探索多元化,丰富产品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