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苏锡通园区深圳招商分局揭牌

招商引资 2021-03-13 03:27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圳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全国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基地,也是创新能力最强、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之一。园区在深圳设立深圳招商分局,是进一步落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改进招商方式、提高引资实效、强化驻点招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扩大园区对外影响,接轨改革开放前沿、推动园区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表示,深圳招商分局作为驻外招商的重要平台,将发扬主动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在第一时间获取深圳的重大产业政策和发展动向,加强与各类商会、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的信息沟通和互动,积极主动对接好深圳的产业、人才等资源,重点引进产业链、价值链上的优质项目,全力为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新动能。(吴霄云 王润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