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衡水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审会议

招商引资 2021-03-20 05:08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今年第一次招商引资项目会审会议,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洽谈进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招商合作局近期推进项目洽谈及拟进区项目情况汇报。王建明指出,要深入推进洽谈的项目,不定期组织调度会议,跟踪统计洽商进度,推动项目加快签约。要对申请签约进区项目的投资强度、亩均税收、规划指标、经济效益综合排名,好中选优,优先推进科技含量高、社会效益高、投资规模大的高质量项目签约,确保全区高质量发展。

  王建明强调,要对已建立联系的在谈项目,紧密配合项目牵头单位,提供项目扶持政策、协议文本等相关服务,结合招商引资绩效考核目标,推动部门加快项目洽商进度,推动项目签约进区。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福瑞莱离网式污水处理设备中试、产业化项目进区请示。(高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