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口:依托“一带一路”提升产业配套能力和招

招商引资 2019-04-28 15:13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3月,海口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为契机,依托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市招商引资。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也是今年博鳌论坛热议议题。

  天然环境非常吸引人,气候宜人,所以海南是一个发展旅游业、会展业最好的地方。

  4月9日至10日,南非科学院院士佛里德里克范尼克,南非皇家科学院院士肯斯旺伦德及8名科学家对海口国家高新区进行考察,并深入园区与企业展开交流。药谷园区优美的环境、企业的规范化管理给南非院士科学家一行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纷纷表示愿在医药行业与海口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南非国家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 资深科技经理 克尔库斯尼古德拉斯

  (大意)他觉得这次的旅程让人印象很深刻,另外他觉得我们这里的创新能力很强,他看到药企的研发能力和南非的企业也有很多合作的空间,所以他觉得未来会有发展的空间和潜力,希望多进行沟通和交流。

  高新区近年来积极探索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科技项目交流合作,在园区内建设海口国家高新区离岸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通过模式创新和政策支持促进海外优质创新资源集聚,从而促进创新项目海内外预孵化和成果转化。

  预计在2019年6月份之前会引入外资企业30家,结合我们新的膜力二期工厂的项目,计划在2020年之前,吸引超过100家的外资企业入驻。

  一季度海口医药产业实现新年“开门红”。为进一步推动海口药品驶入国际化“快车道”,海口依托“一带一路”支点城市的区位优势,高水平打造“泛南海药谷中心”,并持续加大对医药产业的扶持,在良好政策的支持下,今年二月,齐鲁制药(海南)公司有两款新药出口美国。

  “一带一路”作为国际合作的新平台,具有十分鲜明的包容性,下一步,我市将凭借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东风,通过提升产业配套能力和专业化招商水平,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让海口经济在加快动能转换中做大做强、行稳致远。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