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口高新区2019年靶向招商项目清单新鲜出炉

招商引资 2019-04-28 15:15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海口国家高新区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地的同时,紧抓建设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有利契机,实施精准靶向招商,并正式发布了《2019年靶向招商项目清单》(以下简称为《清单》)。

  该《清单》根据园区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发展趋势,高新区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以靶向招商目录为招商导向,大力发展生命健康、高新技术、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及总部经济等重点产业。

  该《清单》重点瞄向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2018全球制药企业排名前20、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10名、中国企业信用500强、2018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名单、十大中国人工智能领航企业、中国制药企业十一强、中国医药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中国医疗器械公司前10强、2018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研发投入公司前10强等。

  该《清单》坚持对标自贸区(港),聚焦高新技术产业不动摇。围绕“政策落实年”、“引进外资年”工作目标,瞄准以医疗健康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瞄准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海、空”科技总部及研发生产企业,聚焦医疗健康、人工智能、轻型低碳制造、海洋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材料、新装备等高新技术产业和金融服务等重点领域。

  较去年的“511+2”的靶向招商定位上,今年不仅重点关注在世界500强及医药百强企业等,同时也更加关注国内研发公司和高新区技术企业。

  高新区将继续按照四个瞄向的招商方向及总体规划方案中对产业发展的要求,对接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根据《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要求加强与世界500强国家的国际合作,借助国外华侨商会平台引进外资。同时加强与台资、港资企业交流合作,提高园区国际化水平。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